lof很少看,约稿走同名mhs,其余联系wb:方不圆儿

【王者荣耀】无限王者团现代生活实录38-41

*现代私设,参照游戏设定。

*腐向多CP多视角,信白,云亮肯定有。

*开心小段子脑洞,图个你我都乐呵。

*日更或隔日更。

*前情走合集。

38

韩信这会儿在干嘛?

在拍广告。

韩信任由着造型师们摆弄着自己,思绪的不知道飘到了哪儿。

他第一次见到李白时,李白也是这样被一堆人簇拥着,身处人群之中,却依旧光芒万丈。那时的李白比现在恣意洒脱的多,什么事都是随着性子来,放荡不羁,拥有令人艳羡的自由。

那是韩信不曾拥有、却一直渴望的东西。

韩信站在黑暗里,隔着人群望李白,像是隔了天堑。

而那人神色傲然的沐浴在明亮的灯光下,遥远的仿如神祇。

39

“我跟韩信……在一起三年了,你知道吧。”李白不停的扣着啤酒罐的拉环,有些微妙的烦躁不安,也有些微妙的倾诉欲望。

“嗯。”守约静静地看着他。

“我……我开始的时候确实是只想玩玩的。”李白又喝了口酒,“三年前……他还是个不入流的小歌手,而我已经成名很久了。男女朋友都谈过不少,但都没什么感觉。我以为爱情就是这样,所谓爱人,当新鲜感过去,就什么都不是了。”

“但是他……他不太一样。”李白有些恍惚的喃喃自语。

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?

李白没仔细想过。

或许是那些和别人从未做过的、黑暗里的抚摸与亲吻,或许是梦将醒时映入眼帘的含笑眉眼,又或许是生病的时候被一口口渡过来的苦涩药液……那令人恼怒的苦,流到心里,却成了甜。

李白一直是骄傲的。

所有的暧昧与绯闻,都只是想显得自己在这段关系中游刃有余,随时可以全身而退。

尽管早已深陷泥潭。

“算了。”李白自嘲的笑了笑,“我不想说了。你别问了。”

守约担忧的看着他。

“别这么看我。”李白举起手中的啤酒罐,轻轻地和守约的碰了一下。“我李太白哪有那么矫情?都是小事,别担心。”

守约蹙着眉,不甚赞同,但依旧应和他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。

40

闪光灯“咔嚓”“咔嚓”的响着。

一群群看不清脸庞的人在闪光灯之外忙碌的穿梭着。

韩信低头,看到自己身上闪烁着的灯光,突然感到目光仿佛被灼烧了一般,恍然间茫然无措。

……原来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啊。

41

我一直在努力的追上你,想要变得配得上你。

黑暗中的人追逐光,而神垂怜影。


评论(3)
热度(76)

© 方不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